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隆重举行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
日期:2023年09月20日  12:30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9月14日下午,学院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桂林洋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演艺厅隆重举行。党委书记李昕、院长陈江、党委副书记陆娜、副院长甘小军、叶成徽、吴宗书、杨宝强,学院各办公室负责人,各教学系系主任,2023级新生班主任,学工办全体辅导员,教师代表,优秀校友代表等嘉宾出席典礼。2023级班助、2023级本科生、研究生近400人参加开学典礼,典礼由李昕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教师代表税收学系余丹老师发言,她指出,青年要“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希望同学们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中书写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青春华章。老生代表2021级会计学2班蒋欣廷同学发言,希望与大家一同在海师书写奋斗华章,做一名心中有火、眼中有光的青年小海狮。新生代表2023级经济类4班本科生孙婉轩、2023级国际商务专硕研究生谭向洋表达了对学院领导老师们的感谢、志愿者们的辛苦付出,以及对新学期的憧憬与期许。优秀校友代表2012届经济学专业王莹在发言中以“珍惜、感恩、奋进”寄语新同学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求学机会,要做“追逐光、靠近光、成为光、散发光”的人,在大学中成就最好的自己。

陈江致辞,他首先代表学院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向全体新生致以热烈的欢迎,祝贺大家成为经济与管理学院大家庭新的一员。同时,给新生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程、办学成就以及未来规划,希望同学们继承并发扬“崇德尚学 求是创新”的优良校风,珍惜韶华、不负青春。要坚持以学为本,不断深入专业领域学习,永葆对知识的热情和赤忱,以健康体魄、饱满热情逐梦青春年华。

典礼最后,举行了聘书颁发仪式。陆娜给2023级新生班主任助理颁发了聘书,陈江给2023级新生班主任颁发了聘书。学院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全院人员奏唱海南师范大学校歌中落下帷幕。

学院隆重举行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

学院隆重举行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

学院隆重举行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

学院隆重举行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