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期末安全工作会议
日期:2023年08月02日  12:30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7月8日,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安全管理工作,学院召开期末安全工作会议。学院院长陈江、党委书记李昕、副书记陆娜、副院长甘小军、叶成徽、芦炜、吴宗书、杨宝强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陈江传达了省教育厅和学校关于安全稳定的工作会议精神,同时就做好暑假的安全稳定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安全工作主体责任。一级带一级,落实各项安全制度和安全责任。二是加强安全教育,提升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做好假期留校学生的安全教育与管理工作,随时掌握留校学生情况。三是开展安全检查,落实安全防范应对措施。假期不使用的实验室、办公室等,要切断电源,关好门窗。四是认真落实值班制度,妥善处置突发事件。值班期间如发生突发事件和异常情况要妥善处理,并及时上报学校。会后,陈江带队深入学院办公场所、教学和科研实验室以及学生宿舍等进行全面检查,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意见和措施。

暑假即将来临,通过此次检查,学院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的理念,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遏制安全事故为目标,提高责任意识,强化安全管理,巩固我院安全稳定形势持续稳定向好的态势,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学院召开期末安全工作会议

学院召开期末安全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