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学院与高顿教育达成战略合作暨校企实习实践基地签约仪式
日期:2023年12月05日  12:25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近日,学院与高顿教育集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并为共同成立的校企人才实践教学基地进行揭牌,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强强联合,围绕着复合型人才培养、学科建设、课程研发、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展开全面深度合作。

副院长叶成徽及高顿教育高校事业部南区经理黄晓君出席本次签约、揭牌仪式。会议由叶成徽主持。

双方还签订了实习实践基地合作协议,为学生拓展更好的学习平台和更多的实习就业机会。作为高校在大学生教育培训领域多年的合作伙伴,高顿教育,与高校合作共建人才就业实践教学基地,在本次合作中深度参与到学院人才培养过程中,通过开展国际财经人才培养、行业资源引进、实训实践活动等多项合作,切实提高学生就业技能,提升学生就业质量。

此次校企合作是我校积极响应国家和地方的人才培养政策,推动校企合作深入发展的重要举措。同时,该项目也将为企业提供更多优秀的人才资源,促进企业的发展和壮大。

此次签约,标志着学院与高顿教育的校企合作进入到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今后校企双方将携手共进,实现教育实战对接、人才育用衔接,持续帮助学生发展,提升学生核心竞争力,共同培育符合新时代需要的多元化人才。

学院与高顿教育达成战略合作暨校企实习实践基地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