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学院领导带队到海口兴福村镇银行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日期:2023年12月05日  12:25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6月16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李昕,副书记陆娜,副院长叶成徽、吴宗书及学工办负责人一行前往海口兴福村镇银行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进行“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授牌仪式,推介学院毕业生。

双方在海口兴福村镇银行党建活动室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李昕介绍了学校和经管学院概况,重点介绍了我院专业设置和2023届毕业生情况,共建“实践教学基地”活动开展计划等。海口兴福村镇银行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唐志锋对银行的现状、未来发展方向、与我院的合作意向、目前的用人需求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座谈会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授牌仪式,这也是我院今年新建的第 个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后,在唐主席等人的陪同下,李昕一行参观了海口兴福村镇银行营业厅。

通过这次“访企拓岗”活动,不仅让用人单位对我院2023届毕业生有了深入的了解,为学生就业提供更多机会,同时为学院后续的见习、实习工作提前布局,精准筹划,也有利于双方发挥各自优势,融合企业行业资源和学院学科资源,加强院企合作平台和实践教学基地建设,进一步促进我院全方位育人、高质量精准服务学生提供了渠道。

学院领导带队到海口兴福村镇银行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