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学业规划指导座谈会
日期:2023年12月05日  12:25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帮助学生发掘自我、成就自我、进行合理的自我定位并找准目标,6月9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李昕在小型报告厅召开本科生学业规划指导座谈会,为学生答疑解惑。

李昕从研究生推免、高校夏令营以及出国留学这几个方面展开,详细地向同学们讲解了推免资格的获得、夏令营报名的时间、利用学科评估数据进行学校和专业的选择、各种材料的准备以及出国留学的注意事项等一系列学生特别关心的问题。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李昕进行了耐心解答,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分享会现场气氛活跃,互动十足,反响热烈。

本次座谈会使我院学生更加深入地了解考研、夏令营、推免和出国的信息,明确自己奋斗的目标,完善个人的考研保研策略与方法。“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愿同学们在今后的道路上能够披荆斩棘,所向披靡,走向成功。

我院开展学业规划指导座谈会

我院开展学业规划指导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