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日期:2023年12月05日  12:25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5月17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险峰,经济与管理学院班子成员一行前往海口复兴城信息产业园(以下简称“复兴城产业园”)和海南省华侨经济文化发展促进会(画王集团旗下)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陈险峰一行参观了苏宁易购、值得买科技、字节跳动及海南省华侨经济文化发展促进会。

座谈会上,复兴城产业园集团行政人事总监熊艳琴代表各公司对陈险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特斯拉、苏宁易购、值得买科技、中国海南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映客直播及海南省华侨经济文化发展促进会分别对公司的发展、公司文化、用人需求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经济与管理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和学院概况,重点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和2023届毕业生情况。

双方一致希望在毕业生就业、在校生实习、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开拓思路,找准校企合作的契合点,逐步建立并深化长期、稳定、全面、深度的合作关系,共同推进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共同发展。

校领导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