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顺利开展2020级工商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中期检查工作
日期:2022年07月07日  12:31 来源:吴曼星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2022年7月1日,我院2020级工商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汇报答辩在小型报告厅举行。参加本次中期考核汇报答辩共有六位专家,分别是陈江教授、陈焕东教授、陈才教授、李锋教授、罗艳菊教授和甘小军副教授以及2020级、2021级工商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全体同学。

在中期检查汇报答辩会上,同学们分别从思想品德及学术品行;个人培养计划执行情况;科研进展情况及科研能力;开题报告及学位论文研究;身心健康状况等五个方面做了汇报。

随后,参会专家针对每位学生在论文进展及撰写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具有可行性的解决方案。

经过专家组讨论,同学们的中期考核全部通过,并评选出一名考核为优秀的同学。最后,陈江院长对此次中期检查的汇报会做出了总结,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和中期检查汇报答辩会是一个发现问题、增长知识、交流信息的机会, 2020级研究生可以从各位考核专家那里获得新的知识和宝贵的建议,同时2021级研究生通过此次答辩会也对开题报告的书写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最后,陈院长还强调了论文开题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平时要加强与导师的沟通和交流,并全身心的投入到论文写作之中,努力提高毕业论文的质量。

我院顺利开展2020级工商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中期检查工作

我院顺利开展2020级工商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中期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