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顺利开展2020级理论经济学专业硕士研究生中期检查工作
日期:2022年07月07日  12:31 来源:吴曼星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7月1日上午,2020级理论经济学专业硕士研究生中期检查在学院小型报告厅举办。本次中期检查共有五位专家教授出席,分别为潘永强教授、郝大江教授、李敏纳教授、扶玉枝副教授和王丽娜副教授,2020级、2021级理论经济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参加了中期检查。

首先,同学们从思想品德和学术品行、个人培养计划执行情况、科研进展情况和科研能力、开题报告和学位论文研究及身心健康状况进行详细的汇报。

随后,与会专家对每位同学的汇报情况进行了专业细致的点评,同时答辩专家组对此次汇报中需进一步斟酌的地方及研究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提出了具体可行的建议。

最后,潘永强教授对此次中期检查做出总结,指出同学们关于开题报告和学位论文研究中存在的问题,并希望同学们深入思考并做出修改,同时鼓励大家高质量完成毕业论文的写作,克服紧张焦虑情绪。

此次中期检查氛围热烈,学生们表示受益匪浅,中期检查的顺利召开,进一步明晰了同学们的毕业设计的研究思路和接下来的论文工作进展,相信在学院领导和各位老师的关心指导下,同学们将顺利开展相关研究并取得丰硕的研究成果,达到毕业要求!

我院顺利开展2020级理论经济学专业硕士研究生中期检查工作

我院顺利开展2020级理论经济学专业硕士研究生中期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