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与海南军朝文旅控股集团举行交流洽谈会
日期:2020年10月26日  12:2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0月23日下午,海南军朝文旅控股集团总裁王冰宇和总裁助理宋宇到访我院,学院院长陈江、院党委主要负责人陈焕东、副书记王承毅、学工办主要负责人车路、辅导员李佳佳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陈江院长首先介绍了参会人员并对海南军朝文旅控股集团总裁王冰宇和总裁助理宋宇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王冰宇总裁表明此次来访的目的就是希望了解学院和学生情况,为建立长期合作打下基础。接下来,宋宇对军朝文旅控股集团和项目进行了介绍,并列出了集团2021-2023年储备人才需求计划。

最后,陈江院长就学校和学院的总体概况、专业设置与培养方案等向王冰宇总裁作了简要介绍,党委主要负责人陈焕东就见习、实习和就业一体化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王承毅副书记就学生在校情况、学生就业方向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讲解。王冰宇一行表示,此次交流收获颇丰,公司近期会拟定具体招聘计划并对接我院举办宣讲招聘会,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与海南军朝文旅控股集团举行交流洽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