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吴娅雄副教授做题为“企业变革与自然进化过程”讲座
日期:2020年10月26日  12:2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0月21日上午,吴娅雄副教授于公共楼402做题为《企业文化变革与自然进化过程——腾讯企业文化分析》的讲座。

    讲座伊始,吴娅雄副教授从腾讯的发展历史深入地剖析了腾讯的企业文化是如何产生并持续至今的。接着,吴娅雄副教授分别从面向用户、面向企业、创新科技三个方面阐述了腾讯为不同对象所提供的不同服务,并通过生动的实例让学生充分认识了企业在历史进化中的积累与运用。随后,吴副教授点明企业文化和企业战略的关系,提出随着企业的不断壮大将会逐渐社会化的观点。

    吴副教授的讲解逻辑清晰、诙谐有趣、贴近实际,引发了同学们对企业及企业文化发展的认识与思考。

我院吴娅雄副教授做题为“企业变革与自然进化过程”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