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七届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
日期:2020年10月26日  12:2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0月19日,海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七届田径运动会于桂林洋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我院院长陈江,书记陈焕东、副书记王承毅、辅导员徐丽、陈肇第、李佳佳出席运动会开幕式。

陈江院长上台致开幕词,他对我院田径运动会开办七载以来取得的进步与成绩表示肯定,对积极参加比赛的运动员们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希望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展现出经管学子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并预祝此次院运会取得圆满成功。随后,裁判员代表陆雨桐同学、文艺体育部代表杜启维同学、运动员代表黄晓睿同学均庄严宣誓,承诺严格遵守各项规则制度,坚持公平公正原则,助力院运会顺利开展。院党委陈焕东书记在热烈的掌声中宣布我院第七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

上下齐心,势如破竹。比赛过程中,每位运动员都为自己的目标与团体的荣誉竭尽全力,同时也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维护着运动会的公平公正。台下飞驰如疾风,台上热情如骄阳,看台上的同学们也情绪高涨,为赛场的运动健儿们呐喊助威,气氛十分热烈。每一位同学都从院运会中增强了团队协作精神,体会到运动的激情与乐趣。

参赛运动员们都尽己所能,在众多项目中取得了良好的成绩。表现突出的主要有:郑海龙同学在男子1500米与3000米中夺得冠军,陈泓烨同学以1’03”43和2’37”94的好成绩分别获得男子400米与800米冠军,雷雯怡同学在三级跳与立定跳远中均取得了第一名的荣誉。尽管有些参赛同学没有获得理想的名次,但仍然向大家展现了他们重在参与、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

在此次院运会中,我院运动员们从一而终地坚持了享受过程、享受运动本身的理念,在锻炼身体的同时彰显了经管学子的个性和青春活力。至此,海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七届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

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七届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

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七届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

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七届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