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钟曼丽副教授做题为“外部智力支持机构参与农村养老的行动研究”讲座
日期:2020年10月26日  12:2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0月16日上午,我院钟曼丽副教授于公共楼606教室做题为《外部智力支持机构参与农村养老的行动研究》的专题讲座。

钟曼丽副教授作为外部智力支持机构的项目负责人,带领其团队在我国中部农村地区进行了为期两年的农村养老行动研究,并探索出契合当下农村现实的养老模式。钟曼丽副教授结合农村老年人的需求调查介绍了外部智力支持机构的项目背景,并详细地阐述了项目行动方案,通过照片生动地向我们展示出项目的成效。随后,钟曼丽副教授总结出外部智力机构参与农村养老的优势与项目实施中遇到的困难,对农村养老问题进行了反思与展望,同时呼吁政府、社会和市场合作共治,建立完善的农村养老服务体系。同学们为钟老师及其团队的精神所感动,致以热烈的掌声。

我院钟曼丽副教授做题为“外部智力支持机构参与农村养老的行动研究”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