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裴广一副教授做题为“新时代深化改革与振兴之路的深思”讲座
日期:2020年10月26日  12:2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0月15日上午,由经济与管理学院裴广一副教授主讲的《新时代深化改革与振兴之路的深思》讲座在公共楼501教室举办。

裴老师首先对“如何看待和把握‘两个大局’”进行探讨,阐释了关于“两个大局”的重要论断。裴老师指出,把握“两个大局”需要我们明确两个“百年目标”在我们民族复兴进程中的历史方位。接着,裴老师从大历史和国际关系多重矛盾复杂演变的角度,对世界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内涵给予深刻阐释;基于国情对如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提出了精辟而深邃的观点。讲座针对新时代深化改革与振兴之路分两方面做出了详细讲解,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到新时代的发展方向,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使同学们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