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陈小燕副教授做题为“商务场合的会面礼仪”的讲座
日期:2020年10月26日  12:2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0月14日上午,由经济与管理学院陈小燕副教授主讲的“商务场合的会面礼仪”讲座在桂林洋校区公共楼505举行。讲座主要从商务会面中的握手礼仪和商务会面中的名片礼仪等方面对商务场合的会面礼仪进行介绍。

陈老师从握手礼仪切入,指出握手要遵循“尊者优先”的原则,并分别介绍了握手的合理间距、时间、力度、禁忌及握手时的寒暄。接着,陈老师简要概括了鞠躬礼的相关知识。在名片礼仪中,陈老师从递送名片与接受名片两个角度详细说明了其方法、顺序和禁忌,并重点强调了存放名片的注意事项。

陈小燕老师的讲解逻辑清晰、内容丰富,通过生动有趣的课堂互动使同学对商务场合中的会面礼仪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我院陈小燕副教授做题为“商务场合的会面礼仪”的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