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0海南省创业培训研讨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日期:2020年10月21日  12:2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0月18日下午,由海南省职业指导行业协会和海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联合主办的“2020海南省创业培训研讨会(第一期)”在我校图书馆十楼多功能厅隆重举办。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职业技能鉴定处欧善德处长,海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陈江,党委主要负责人陈焕东,海南省职业指导行业协会会长杨润,海南省职业教育研究院院长劳永举,海南省职业指导行业协会顾问委副主任、原海军11支队司令员佟义文,海南省职业指导行业协会国内人才研究委主任、海南金盛达家居建材城董事长田斌等领导出席研讨会,我省100名创业培训讲师参加本次研讨活动。

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陈江博士在研讨会上致辞,热烈欢迎各位领导嘉宾和百名创业培训讲师的到来,感谢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和海南省职业指导行业协会的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介绍了海南师范大学和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并希望各位领导和创业导师继续给予经济与管理学院更多的关注,支持和帮助。

本次研讨会的目的是开展教学研讨,交流学习以及规范创业培训教程,加强师资交流,提升培训质量,助力大学生、退役军人、失业人员以及农村农民等类别的创业培训工作,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添砖加瓦。本次研讨会首先由现场国家级SYB创业培训讲师解玉兰和张炳堂两位老师做《如何高效开展海南创业培训的教研工作?》和《如何有效提升海南创业培训讲师的教学质量?》的主题演讲,然后百名创业培训讲师分组研讨创业培训过程中碰到的常见的30个难题进行充分的讨论,以及选派代表上台分享。创业培训讲师们非常珍惜本次学习机会,认真听讲和积极参与研讨,整个研讨会讨论激烈,学习氛围融洽,会后都觉得收获满满,不虚此行。

研讨会结束后,与会嘉宾和百名创业培训讲师合影留念。

2020海南省创业培训研讨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领导嘉宾出席研讨会

2020海南省创业培训研讨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陈江博士发表讲话

2020海南省创业培训研讨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海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陈江博士、海南省职业指导行业协会顾问委副主任、原海军11支队司令员佟义文,为创业培训讲师团团长苏利晓、常务副团长杨梦芸、副团长陈铭浩颁发受聘证书。

2020海南省创业培训研讨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全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