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财经学院院长谢林林一行莅临我院交流学习
日期:2020年10月15日  12:2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0月13日上午,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财经学院院长谢林林、副院长林欣和金融学专业负责人刘茂平、金融系系主任蔡祥峰等一行六人到访我院,就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进行交流,并就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及金融支持研究情况进行调研。学院院长陈江、院党委主要负责人陈焕东、副书记王承毅、副院长甘小军、金融学系主任叶成徽、各办公室负责人及部分教师参加座谈会。

双方先各自介绍了参会人员,随后,谢林林院长介绍了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及财经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表明此次到访的目的就是来学经验,学做法。陈江院长对谢林林院长一行六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和学院的总体概况、专业设置与培养方案等向谢林林院长一行作了简要介绍。院党委主要负责人陈焕东就见习、实习和就业一体化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副院长甘小军就学院的科研情况、鼓励政策及措施等作了补充。金融学系系主任叶成徽就金融学专业的培养方案、课程建设、专业特色建设、教学方法改革与举措等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讲解。谢林林院长一行表示,此次交流收获颇丰,同时,也邀请学院领导能到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双方将在学科专业建设、科研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与学习,优势互补,充分共享资源,达到互利共赢的目的。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财经学院院长谢林林一行莅临我院交流学习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财经学院院长谢林林一行莅临我院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