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高静川教授做题为“论现代企业价值链及供应链管理”讲座
日期:2020年09月30日  12:2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2020年9月28日晚上,由金融系高静川教授主讲的“论现代企业价值链及供应链管理”讲座在桂林洋校区文学楼308举办,约一百余名本科生参加讲座。讲座内容主要涉及价值链及供应链的内涵、价值链核心业务流程、价值链的战略环节、价值让渡系统管理、供应链的模式及战略、IBM价值链与供应链管理等方面。

高教授采用对比分析、定性分析、规范分析及理论与实践结合等方法,将哈佛商学院迈克尔·波特教授的价值链竞争思想及国内外有关价值链和供应链理论全方位地展现给同学们,让同学们领悟到学术的魅力,进一步诱发同学们对学术研究的兴趣。同时,将《市场营销学》课程的相关理论与IBM公司价值链和供应链案例相结合,使同学们能够把抽象的理论与具体实践对照结合,得到更深层次的理解和启示,为未来毕业设计打下良好的基础。

我院高静川教授做题为“论现代企业价值链及供应链管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