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同海南海岳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携手共建“社会实践教学基地”
日期:2020年09月27日  12:2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近日,我院与海南海岳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携手共建“社会实践教学基地”,双方在海南海岳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举行签约、授牌仪式。学院陈江院长、陈焕东书记、甘小军副院长、人力资源管理系系主任邵兵副教授、学院办公室负责人、教务办负责人与海南海岳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东阳、全体猎头顾问二十余人参加了现场签约会。

  陈江院长热情洋溢地介绍海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发展状况,对校企共建“社会实践教学基地”提出具体要求,对海南海岳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陈东阳总经理详细介绍海南海岳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公司定位、公司愿景、公司核心业务、行业发展状况及现阶段业务开展情况。海南海岳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简称海岳猎头,创建于2016年8月,是一家专注为海南企业解决高端人才短缺问题而创建的公司,公司力争打造一个源自海南的中国猎头品牌,创立四年期间,为176家海南企业匹配336名高端人选。该“实践教学基地”的签订,很好地解决了我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的见习、实习、就业问题。

  双方希望能够以此为契机,加强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和教学实践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开拓创新,着力探索和发展校企合作的新领域、新途径,推动产、学、研融为一体,取得互利共赢的丰硕成果。

  签约仪式当天,海南海岳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东阳先生还邀请学院陈江院长为公司企业文化墙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