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日期:2020年09月23日  12:2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家校沟通,听取家长对学校工作及学生培养的意见、建议,传达学校的办学理念,促进家长对学校、学院的了解,建立良好的家校互动关系。9月20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出席会议有学院院长陈江、副院长甘小军、学院各办公室负责人、新生辅导员及11位新生家长代表。

  首先,陈江院长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感谢新生选择海师大,选择经管学院。随后,陈院长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使家长从专业前景、师资力量、教学环境等几方面对学院有了较为全面的认识。最后,陈院长希望家长和学院在培养学生的道路上携起手来,建立顺畅的沟通渠道,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共同努力。

  接着,甘小军副院长为家长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建设、研究生工作和科研工作,强调了研究生阶段的重要性,鼓励新生继续学习深造。教务部负责人就学院的教学管理制度及规定做了详细说明,并就新生家长关心的问题做了具体答复。新生辅导员介绍了学工办的主要职责,就新生应该如何适应大学生活、规划自身发展、最终实现提高自己、发展自己的目标与家长进行了汇报。

  最后,家长就专业学习、修读第二专业、转专业、管理工作和就业等问题进行咨询。学院领导和老师从制度、现状、目标等实际情况做了专业解释。让家长认识到孩子进入大学是新的开始,是人生的起步,需要他们自己认真思考,尽早确立自己的努力方向,确定人生前进的目标,做好大学四年规划。

  此次新生家长见面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增强了家长与学院的沟通,进一步加深了家长对学院基本情况的了解,为今后2020级新生在校期间的学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陈江院长与2020级新生家长代表亲切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