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0级硕士研究生新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日期:2020年09月14日  12:2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9月11日晚上,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在龙昆南校区实验楼五楼举行。今年,我院迎来了17名硕士研究生新生入学,分别是理论经济学10名、工商管理7名。陈江院长,甘小军副院长,新生班主任及全体新生参加见面会。

  陈江院长热烈欢迎新同学加入经济与管理学院温暖的大家庭,并对新生提出三点期望。第一,要拥有良好的价值观和人格修养,鼓励同学们敢吃苦、多磨练;第二,要提高自己的专业修养,在研究生学习生涯中出作品、出成果;第三,要遵循学校和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要求自己,对自己、导师和学校负责。

  甘小军副院长鼓励研究生要开阔视野,主动利用各类学术交流和讲座的机会,不断拓宽自己在学术研究方面的视野与空间。其次,要本着戒骄戒躁、严于律己、求实创新、迎难而上的学习态度,真正脚踏实地虚心求教。最后,他强调了学术道德问题,要坚守学术道德,不遵守学术道德就是逾越底线。

  班主任李佳佳老师介绍了学生工作的内容,鼓励大家做自己的主人、时间的主人、学习的主人,坚定自己的政治立场,在是非面前保持理性的思考。同时讲解了奖助学金各方面的规章制度以及注意事项,并提醒大家尽快调整心态,适应新生活。

  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在欢乐的氛围中结束。祝愿2020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在未来的三年里,从思考中认识自我,从兴趣中攫取快乐,从学习中寻求真理,从实践中赢得价值!

2020级硕士研究生新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2020级硕士研究生新生见面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