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3门课程入选第四批海南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日期:2020年09月14日  12:2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根据《海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四批海南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琼教高﹝2020﹞28号),经个人申请、学校推荐、专家评审,海南省教育厅认定了40门课程为第四批海南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我校7门课程入选第四批海南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其中我院入选3门。分别是:由陈江院长负责的《创新创业与企业家精神》、张云华副院长负责的《创新创业基础》、陈小燕副教授负责的《商务礼仪》等三门课程。

  三门课程的成功入选,是学院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入融合,坚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创新在线开放课程的多模式应用,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推进我院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重要成果。

我院3门课程入选第四批海南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