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会
日期:2020年09月12日  12:2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服务好硕士研究生招生咨询工作,进一步加强我院“满意研招”、“优质研招”建设,不断提升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力度,深入挖掘院内优秀生源,充分吸引本院优秀应届毕业生报考我院硕士研究生,9月9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会在公共楼402教室举行,我院有考研意愿的同学积极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甘小军副院长主持。

   首先,甘小军副院长系统的介绍了学院现有经济学和管理学两个学科门类,及理论经济学和工商管理2个一级学科硕士点。其次,就我院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方案、科学研究成果等进行详细的分析,让同学们对我院硕士研究生阶段的学习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最后,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代表分享了各自的考研经验,使得同学们能够借鉴学长学姐们成功的经验,做好自己的规划。

   通过本次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会,我院积极备考的同学对海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同时,也收获了宝贵的备考方法,为今后的备考生活奠定了基础。

我院开展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会

甘小军副院长发言

我院开展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会

2019级理论经济学研究生李冬冬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