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日期:2020年08月30日  12:2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2020年8月28日上午9点,学院召开了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组织部王任斌部长一行、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组织部宣读了学校的任命文件及专业、学科调整文件,任命陈焕东为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陈江为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工商管理一级学科(硕士)学位点、电子商务专业(本科)调整到我院。

    王任斌部长肯定了学院十多年来取得的成绩,对新任院领导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学校此次调整的初衷进行了说明,王部长对学院未来的发展寄予厚望。陈江院长、陈焕东书记分别表示了对学校和学院各位同仁的感谢,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继续努力,在思想上与上级党组织保持一致,真抓实干,不负党委重托。

    陈江院长在会上通报了学校最新就业工作情况、第二学位工作、招生工作、及中外合作办学工作的开展情况,强调疫情防控工作要常抓不懈,开学初一定要抓好返校生疫情防控工作。

    陈焕东书记就“一院两点八个专业”、做好“两个融合”等工作进行了部署,指出学院要打造出管理、经济的特色,大力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推出更多优秀的在线教学课程和精品课程。

    其他班子成员也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经过此次调整,学院现有理论经济学、工商管理两个一级学科硕士点,经济学、金融学、税收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会计学、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公共事业管理八个本科专业,在校生1200余人。

 

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