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工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让简历闪亮 让面试成功
日期:2016年12月01日  12:32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提高毕业生制作简历水平,提高毕业生就业求职能力,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1月24日下午4时举办了大学生简历制作讲座,本次讲座由雷小明老师主讲,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王腾老师及部分大三学生参加了讲座。让简历闪亮 让面试成功

    讲座中,雷老师详细讲解了简历的制作,包括简历的基本样式、内容与结构、优秀简历模板等环节。细致入微的讲评深入剖析了简历制作的注意事项,使大家在制作简历时能够做到规范化、标准化,减少了因简历制作失误而错失就业良机的遗憾。让简历闪亮 让面试成功

    雷老师语言极具亲和力,表达幽默诙谐、率性洒脱。在讲座过程中,雷老师与学生们进行热烈的互动、讨论和交流,并且他传授了很多经验,同学们表示从中受益匪浅。全场气氛轻松愉快,笑声不断。

让简历闪亮 让面试成功

    通过此次简历指导讲座,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收获很大,甚至有人感慨“我今天才知道原来简历制作有这么多的细节”。最后,团委书记王腾老师也建议同学们多多掌握简历制作的方法技巧,做好自己人生第一份工作的“敲门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