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工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激情燃烧希望,拼搏赢得未来——记海南师范大学第31届校运动会预赛
日期:2014年12月01日  12:32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培养同学们积极参与团体活动的热情,振奋同学们的精神,增强师生体质,同时促进校园文化的发展,海南师范大学第31届校运动会预赛于11月28日在桂林洋校区隆重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健儿们积极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分为田赛和竞赛,田赛包括跳高,跳远,标枪,铁饼,铅球,三级跳远,竞赛包括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4*100接力赛,4*400接力赛,20*200接力赛,110米跨栏,400米跨栏;另外还有教工代表参加的趣味运动会。9点运动会正式开始,随着100米枪声的响起,运动员矫健的身姿在跑道上飞驰,整个运动场都在燃烧。运动员们激情四射,我院的运动健儿更是斗志昂扬。正如我院的口号“风雨同济,战火不熄,奋勇拼搏,经管第一”所倡导的,运动员们在赛道上为我院的荣誉而战。再看赛场外,我院啦啦操更是独具特色,青春活力的舞蹈展现的是我院的精神风貌。而观众席上观众的呐喊声更是传递着无穷的力量,他们的热情时时刻刻在感染着我院的运动员,使得他们一次次的爆发潜力,突破自我,不负众望。张禹、张政、黄才郎、秦文杰、文宇、宋晓杰、卢章勤都一举夺冠,刘阳、薛贤明、金凯莉、郑思曼,童丹也以优异的成绩顺利进入决赛。而我院的团体项目更是配合默契,彰显着我院学子的团结合作精神。

    本次桂林洋校区预赛已落下帷幕。但同学们对运动的热情不减,追逐运动的梦想不止。数风流人物,还看经管,让我们共同预祝运动员们在即将到来的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一举拿下冠军,夺得“四连冠”。

激情燃烧希望,拼搏赢得未来——记海南师范大学第31届校运动会预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