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工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红旗飘飘 扬我风采——记经济与管理学院男生红旗方阵训练
日期:2014年12月01日  12:32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迎接海南师范大学第31届校运会,并能够在校运会上展现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子们的良好风貌,11月27日下午3点,在经济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组织下红旗方阵的同学们一如既往地来到体育场进行方阵训练。

    虽然已是11月份,但海口的阳光依旧炙热,可是同学们并未因此懈怠,而是认真接受老师的指导,坚持进行刻苦训练。从最简单的握旗方式到齐步走的动作,同学们不厌其烦地反复练习。远远望去,只见操场上一面面红旗迎风招展,在夕阳的映衬下格外耀眼。而这些也正展示着经济与管理学院莘莘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一面面红旗载着一颗颗赤子之心,在广阔的运动场上飞扬着。

    让我们共同期待海南师范大学第31届校运会的到来!预祝运动健儿们取得理想成绩!

红旗飘飘   扬我风采——记经济与管理学院男生红旗方阵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