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工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青春无畏 逐梦扬威——记经济与管理学院第31届校运会动员大会
日期:2014年12月01日  12:32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在海南师范大学第31届田径运动会即将到来之际,为充分调动运动员的积极性,保障运动会期间各项服务工作有序进行,经济与管理学院第31届田径运动会动员大会于11月25日中午12点在外语楼105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邓志斌老师、辅导员王腾老师、全体运动员、运动会工作人员及全院各班负责人出席本次大会。

青春无畏 逐梦扬威——记经济与管理学院第31届校运会动员大会

    大会伊始,邓志斌书记分别从“责任”、“荣耀”、“历史”三个关键词说起,鼓励我院运动员在赛场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他对本次运动会提出了几点希望:第一、各个工作组之间要通力配合,协同合作,保质高效的完成运动会的各项工作任务;第二、要求全体运动员、工作人员要注意安全,确保不出安全事故;第三、强调志愿服务要细致、周到,志愿者和运动员要一对一服务;第四、要严格要求自己,在赛场上展现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第五、要努力拼搏,赛出最好成绩,争取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最后,邓志彬书记预祝我院运动员在本次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帮助学院实现四连冠。接着由王腾老师对本次校运会的护理工作和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详解,学生会主席董行夏对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进行了细化,以期本次运动会的各项工作能够井然有序的进行。

青春无畏 逐梦扬威——记经济与管理学院第31届校运会动员大会

    本次动员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我院运动健儿鼓足了信心,他们将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扬的斗志,整装待发、踌躇满志备战运动会,为我院在运动会上再创新辉煌奠定坚实基础。最后谨预祝我院在这次运动会上永争第一,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