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工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建文化社团 展青春风采——记经济与管理学院2014—2015年度社团干部受聘大会
日期:2014年12月01日  12:32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了让学院社团进一步发展,强化社团成员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活跃校园文化氛围,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社团管理部于11月22日晚在公共楼609教室举行了2014-2015年度的社团干部受聘大会。到场的嘉宾有团委第一副书记刘海旭、团委第二副书记陈一鸣、社管部前部长张玉贺、前副部长任永玲、青协会长王俊、学术部部长旷刚强和记者团副部长张磊落。

    晚上7点30分,大会在社管部部长叶贝的精彩演讲中拉开帷幕。目前经管学院共拥有五个社团,分别是海上梦戏剧社、明月台球社、心随羽动羽毛球协会、酣墨轩书法协会和创业协会。五个社团分别通过视频和PPT进行了简介,同时展示了各自的主要活动和职责。接着由两位嘉宾依次发言——张玉贺作为社管部前部长为社团日后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并祝我院社团能够越办越好;陈一鸣作为海上梦戏剧社的创始人之一,除了分享了如何管理和发展社团的丰富经验之外,还鼓励同学们积极创建新社团,展示大学生的青春风采。随后,主持人宣读受聘人员名单,我院五个社团的新任会长和团支书依次分别接受聘书并上台进行发言,表达了新一届会长、团支书对未来一年社团建设的目标与决心。最后由团委第一副书记刘海旭对本次社团受聘大会作总结,他从加强团队文化建设、加强社团文化交流两个方面对新任会长提出了希望与要求。

    本次经济与管理学院2014-2015年度社团干部受聘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增强了学院社团之间的交流,进一步加深了社团间相互了解,各社团之间相互交流、互相学习,对各个社团进一步做好以后的工作将产生积极影响。希望各社团让更多的同学积极参与到社团活动之中,相信注入新血液的社团能够办的越来越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