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工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加强素质培养,完善组织建设--记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素质拓展活动
日期:2014年12月01日  12:32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提高大学生政治素养及思想觉悟,升华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党支部成员心理品德素质,增强参与成员的自信心与责任感,11月14日下午2:30,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于新教师公寓花园举办了素质拓展活动。出席活动的嘉宾有经管院辅导员张雅老师,参与活动的有经管院第二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及各管理班团支书。

    首先,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谯栋铖简单讲述本次活动各环节及规则,随后组织现场分组,三十名选手被分成五组,各组成员之间进行比拼,比拼环节由“智慧比拼寻宝藏”“穿越火线运排球”“齐心协力移气球”“风雨同舟过大河”“全体动员护钻石”五个游戏组成。各环节中,队员们使出浑身解数,细心努力寻找隐藏在草丛中的各色卡片;而后谨慎运用羽毛球拍,小心穿过一个个高低关卡;接着“面对面、背靠背”压住气球,考验队员间的默契与合作能力;随后手拉手共进退,搭建石桥过大河;最后全员齐上阵,共同完成升级版“123木头人”,护送钻石到达安全地带。整个活动过程中队员们团结合作,共同走向胜利终点。

加强素质培养,完善组织建设--记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活动圆满举办,有效提升了各参与者综合素质,贯彻了党的教育方针,提高了大学生思想政治素质与人文修养,对造就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及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用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