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工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教师风采满流溢 专业竞技展风采——记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技能大赛决赛
日期:2014年11月16日  12:32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进一步增强大学生实践应用能力和创新能力,彰显师范特色,强化学生教学技能,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与学术部于11月8日在公共楼402、403教室举行了教师技能大赛决赛。到场的嘉宾有教育科学学院团委书记沈琦老师、经济与管理学院辅导员王腾老师、张雅老师以及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代表。

    晚上7点,决赛正式开始。本次教师技能大赛决赛从教师口语、模拟课堂、班主任技能和CAI等多方面对选手进行综合考核。在CAI技能竞赛区,参赛选手纷纷上台展示自己精心制作的PPT并对课文做了详细讲解,不时与台下进行互动;而在教师口语、班主任技能竞赛区,参赛选手根据赛前所抽选的主题依次上台进行班会模拟以及演讲,他们的精彩表现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肯定。本次大赛的参赛选手们以较为充分的准备、思路清晰的教学及准确精练的语言表达获得了自己满意的成绩,充分展现了他们潜在的教学技能和教师风采。

    晚上9点,本次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技能大赛圆满结束。本次大赛是培养同学们教师基本职业技能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促进同学们学以致用、教学相长、健康成长的一种好的形式,对提升同学们的教学水平,增强就业竞争能力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