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启动
日期:2022年05月09日  15:02 来源:万如意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按照学校、学院有关文件要求和会议精神,2022年5月5日,我院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正式启动,经济学、金融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会计学、税收学、人力资源管理、公共事业管理、电子商务等八个本科专业共485名毕业生将分三天开展毕业论文答辩。

受疫情影响,2022届毕业生的毕业论文答辩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对于无法返校的同学采取腾讯会在线上进行答辩,对于已经返校的同学采取线下形式进行答辩。

为确保答辩工作顺利开展,学院各部门提前启动,克服困难,做了充分的前期准备,专门购进了一批新设备保障线上答辩环节顺利进行,各部门通力协作,全方位为学院毕业论文答辩工作保驾护航。

虽然采取了线上线下组合式的毕业论文答辩形式,但学院对毕业生毕业论文质量的高标准严要求并没有丝毫放松,各专业答辩组成员均认真履职,切实做到了整个答辩流程合规合情,过程详实,评议充分,评价客观,评分公正。

第一天的答辩工作整体进展顺利,各位毕业生在毕业论文答辩中充分展示了四年来的知识积累及所学所思,为自己四年大学生涯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我院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启动

2022届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