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毕业论文工作会
日期:2022年04月25日  08:52 来源:万如意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4月24日下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毕业论文工作会,学院院长陈江、党委书记陈焕东、党委副书记王承毅、教学副院长叶成徽、各系主任、教务办全体工作人员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叶成徽副院长主持,会议开始,陈江院长对学院本届毕业生的总体情况、学校对本届毕业生论文工作的有关要求等进行了整体综述,随后叶成徽副院长对学院2022届毕业生现阶段毕业论文的完成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接下来要进行的有关工作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梳理和汇报。

随后,与会各系主任针对下一阶段即将开展的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展开深入讨论,就答辩形式、过程记录和保存、如何线上答辩等问题展开深入交流,讨论结束后,陈焕东书记针对各位系主任在讨论过程中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最后,王承毅副书记结合我院毕业论文进度情况,对学生就业工作进行了跨部门沟通和部署。

本次会议为我院2022届毕业生毕业论文收尾阶段指明了整体方向,为疫情下的论文答辩工作理清了总体思路,总结了具体实施步骤,充分体现了学院在坚持“以本为本”严抓毕业论文质量的同时对学生的人性化管理和人文关怀。

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毕业论文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