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研究生会联合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和研究生会开展“疫情防控·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年04月25日  12:29 来源:王晨曦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落实党学校的疫情防控决策部署,积极发挥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2022年4月23日上午,在研究生学院冯永建老师、李丞老师和经济与管理学院王晨曦老师的指导和带领下,由海南师范大学研究生会主办,海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和研究生会承办的“疫情防控·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在桂林洋校区外语楼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员活动室顺利召开。海南师范大学研究生会执行主席蔡贵丽、海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徐琬儿、海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可天赐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全体研会骨干成员等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海南师范大学研究生会执行主席蔡贵丽主持。

首先,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徐琬儿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让每一位党员将责任与使命牢记于心。

紧接着,海南师范大学研究生会执行主席蔡贵丽带领全体人员学习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文件精神,重点强调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要带头学习宣传防控知识,普及科学防疫方法,向身边同学传递正面防控信息,引导广大学生正确理解、积极配合、科学参与疫情防控,共同维护校园公共秩序。

随后,海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可天赐带领全体人员签署“疫情防控,党员先行”承诺书,保证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防疫规定,践行党员义务。    

最后,每位党员分享学习心得。徐琬儿提到:“在疫情防控时期,我们要遵守学校纪律,理解学校政策,学会享受孤独”;胡家豪、刘婉秋分享了他们在疫情期间向当地社区主动报名争当防疫志愿者的故事,他们觉得在工作期间虽然辛苦,但在服务他人的过程中也充实了自己;还有其他党员提到“遵守政策就是保护自己、要以集体利益为重、作为党员要以身作则”。伴随着和谐的交流氛围,党日活动也接近尾声,与会的所有成员在党员活动室合影留念。

我校研究生会联合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和研究生会顺利开展“疫情防控·党员先行

我校研究生会联合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和研究生会顺利开展“疫情防控·党员先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