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大赛
日期:2022年04月19日  08:52 来源:吴庆生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积极响应海南省教育厅、海南省教育工会《关于举办第十二届海南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要求,为了进一步提升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激励广大青年教师教书育人、岗位建功,助力海南建设国际教育创新岛,为学校第十二届海南师范大学青年教师教学大赛输送优秀选手、落实学院能力提升年系列活动。

我院于4月12日、4月14日分两次完成了学院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为了大赛顺利开展,学院成立大赛评审委员会,评委有宋春晖教授、李敏纳教授、陈莉花副教授、叶成徽副教授和教务办主任吴庆生。大赛工作人员万如意和邓亚。

比赛原定于4月12日上午进行,因桂林洋校区意外停电比赛中断,为保证比赛质量,经大赛组委会、评委会充分讨论后决定改于4月14日下午在龙昆南校区文科楼302继续比赛。

本次大赛我院耿川、袁雅娜、何璐、马欣员、闫仁轶、董峰、吴宗书、杨宝强共8位青年教师参加,经抽签排序,每位老师通过20分钟课堂讲授和5分钟说课来完成比赛,每位教师完成上述内容后,评委会现场提问、点评。

本次预赛参赛选手覆盖了我院所有符合校赛规定的青年教师,各位青年教师在备赛、比赛的过程中充分学习和完善了课堂教学有关专业技能、提高了课堂教学专业技术水平。

本次比赛充分调动了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热情和学习热情,充分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教学热情,收获良好效果,达到了以赛促建,以赛促练的目的,根据比赛结果,大赛评委会推荐耿川、袁雅娜两位老师进入校级比赛。赛后学院给所有参赛选手颁发奖状和奖品。

能力提升年: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大赛

部分参赛教师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