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我院组织师生参加第六届营销科学与创新国际高峰论坛
日期:2022年04月19日  12:2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2022年4月16日至4月17日,第六届营销科学与创新国际高峰论坛(MSI 2022)暨《技术预测和社会变革》(TFSC)专辑国际学术会议以在线形式于西交利物浦大学举行,我院组织工商管理学科教师和全体硕士研究生参与。

本次MSI会议由西交利物浦大学、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和《技术预测和社会变革》期刊(TFSC)联合举办。会议以“数字化技术、管理创新和定制化战略”为主题,旨在基于当前大背景,结合国内外最新发展动态展开相关的理论探讨和实践分享,推动和丰富新时代营销科学与创新管理的相关理论与实践研究,并为广大管理学者搭建跨国界、跨学科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平台。本次会议通过网络平台直播,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超过三万名参会者。

会议共有11位国内外知名专家名学者进行了精彩的主题演讲;16位国内外高水平期刊主编与参会学者进行深入交流;4位教育部工商管理教学指导委委员和20多位国家一流专业点负责人分享专业建设与课程思政的经验;并有多名学者进行了学术汇报。我院教师和学生在会议中认真聆听、积极提问,会后互相交流感想收获。

通过参加此次会议,我院师生不仅获取了最新的学术研究动态,还对工商管理学科发展、专业建设、课程思政等方面有了新的认知和启发。

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我院组织师生参加第六届营销科学与创新国际高峰论坛

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我院组织师生参加第六届营销科学与创新国际高峰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