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工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榕树成长计划”论坛—毕业生考研、就业心得分享会
日期:2022年05月16日  15:05 来源:车路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5月9日下午,2021级经管法1班于第二公共楼112教室举办以“榕树成长计划”为主题的论坛活动。此次论坛由班主任耿川老师主持,2018级程贤、艾凌竹、叶晓彬、杨坤四位应届毕业生参加并分享成长经验。

首先,已经签约就业的杨坤分享了他的就业经验。他认为,要找一份合适的职业,需要在“认识自己”、“发现不足”、“找出解决方式并有效解决”、“保持积极的态度”四个方面做好。考研上岸的叶晓彬也从“坚定目标并为之奋斗”、“保持健康的体魄”、“劳逸结合”和“保持良好的心态”四个方面出发,向在座的同学们分享考研经验。

接下来,程贤和艾凌竹则结合她们的保研经历,向大家细细阐述了有关保研的事项和技巧。程贤通过介绍本校保研的政策和强调大学生职业规划的重要性,提醒大家结合自身具体情况去做最优的人生选择;艾凌竹则强调了英语和口才在保研中的重要性,希望大家能注重平时学习,同时要树立“先吃苦,后享福”的思想。

活动最后,2021经管法1班的全体同学对学长学姐们表示感谢,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礼品并集体合照留念。

“榕树成长计划”论坛活动已圆满结束,此次活动将更好的帮助同学们学习优秀毕业生的成长经验,同时结合自身情况为个人未来做出更成熟、更合理的规划。

“榕树成长计划”论坛—毕业生考研、就业心得分享会

2021经管法1班师生和毕业生们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