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工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管理学原理》课程翻转课堂情景剧表演
日期:2022年05月16日  12:33 来源:吴庆生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4月25日下午,2021级经管法1班在第二公共楼112教室顺利开展了《管理学原理》课程翻转课堂表演活动。本次课程以情景剧表演的形式开展,并由耿川老师和两位学生评委共同组成评审团,对参赛小组进行评分。此次翻转课堂的目的是为检测同学们在平时的学习过程中对管理学知识的理解和运用,期望同学们在编写剧本和表演的过程中体会管理学中更深层次的含义。表演一共六个主题,由六个组的导演抽取主题,并与成员开展讨论,进行演绎。对于优秀作品本次活动还设置了最佳表演团队奖、最佳编剧奖、最佳导演奖、最佳演员奖、学习进步奖等奖项。

在课堂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用深刻的理解、用心的表演、默契的合作来诠释选择的主题,包括领导、决策、沟通、分权集权等。翻转课堂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各小组的导演也在每组表演后对本组主题的理解与感受分享给大家,并由耿川老师做专业点评,这使同学们收获颇丰、对专业知识的理解更为深刻。最后经评审团的集体打分评选出了获奖集体和个人,并向获奖者颁发奖品及合影留念,至此本次翻转课堂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课堂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灵活运用知识能力和协作能力,还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同学们通过撰写主题剧本,导演情景剧,默契的团队合作等等,将一个个知识点活灵活现地展现给大家,带来欢声笑语的同时也引发大家对管理学知识的新认识。

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管理学原理》课程翻转课堂情景剧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