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教务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教务动态 > 正文
2018级会计学专业毕业实习
日期:2022年04月12日  12:31 来源:吴庆生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我院2018级会计学专业实习时间从2022年2月28日至4月23日,整个实习过程分为方案制定、实习准备、实习实施、实习总结四个阶段。毕业实习实行“分散与集中相结合”式管理,147名实习生分别到国家税务总局海口市琼山区税务局、海南省琼海市财政国库支付局、深圳市三瑞兴业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兴华会计师事务所、陕西省审计厅、大华会计师事务所(海南分所)、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海南分所、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海南分所、海南拾味馆餐饮连锁管理有限公司海南总部、海南铭柏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中海物业管理广州有限公司万宁分公司、海南三石宏业工程有限公司、江苏万邦医药营销有限公司、海口琼安消防器材有限公司、海口龙华今天发展便利店、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海南分所、琼海市商务局、广州市穗源保险公估有限公司、海口慨德财务公司、海南畅捷科技有限公司、海南耐威科技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海口金格龙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三亚壹方财务顾问有限公司、海南瑞寰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黄梅县国家税务局税务分局、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等遍布全国的单位进行为期8周的毕业实习。

会计专业作为应用性很强的一门学科、一项重要的经济管理工作,是加强经济管理、提高经济效益的重要手段,经济管理离不开会计,经济越是要发展会计 的工作就越显得重要。从检查实习过程材料看,会计系的大部分的同学都选择了财会相关的实习工作,有的选择做了财务助理,有的选择做了出纳, 不少同学还选择了在会计师事务所进行审计的实习。在实习单位导师的带领和教导下,都从一开始的无从下手、一窍不通变得得心应手,游刃有余,在实习单位实现了自己的价值,展现了海师学子的高素质和专业性。 

2018级会计学专业毕业实习

2018级会计学专业毕业实习

2018级会计学专业毕业实习

2018级会计学专业毕业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