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教务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教务动态 > 正文
2018级税收学专业实习检查
日期:2022年04月12日  12:31 来源:吴庆生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根据经济与管理学院和税收学专业实习工作方案,税收系于2022年3月21日至4月15日对2018级税收学专业44名学生的专业实习工作进行了检查。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级税收专业的毕业实习实行“分散与集中相结合”式管理,44名实习生分别到海南省海口市桂林洋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云南亚太分所实习、中永卓信(天津)财税咨询有限公司、海南瑞衡资产评估土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绛县晋益煤业有限公司、鸿杨企管家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大悟县财政局、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贵州有限公司榕江分公司、龙之源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腾冲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等40多个单位进行为期8周的毕业实习。

通过实习检查,实习单位对我系的实习生给予了较高的评价,他们普遍认为税收学的实习生工作态度认真,工作热情高,工作责任心强。

通过实习同学们认识到实习可以使自己有更多的机会尝试不同的工作,扮演不同的社会角色,逐步完成职业化角色的转化,发现自己真实的潜力和兴趣,以奠定良好的事业基础,也为自我成长丰富了阅历;同时也认识到作为一名学生,学习的目的不在于通过结业考试,而是为了获取知识,获取工作技能,换句话说,在学校学习是为了能够适应社会的需要,通过学习保证能够完成将来的工作,为社会做出贡献。然而步出象牙塔步入社会是有很大落差的,能够以进入公司实习作为缓冲,对同学们而言是一件幸事,通过实习工作了解到工作的实际需要,使得学习的目的性更明确,得到的效果也相应的更好。

2018级税收学专业实习检查

海口桂林洋经济开发区税务局

2018级税收学专业实习检查

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税务分所(海南)

2018级税收学专业实习检查

中永卓信(天津)财税咨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