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组织工作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组织工作 > 正文
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发挥党员作用,助力疫情防控”活动
日期:2022年05月11日  08:47 来源:徐丽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学院党委动员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到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中来,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保驾护航。2022年5月4日下午,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在学校东二门处开展了“发挥党员作用,助力疫情防控”活动。支部11名党员和1名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要活动内容有三点:一是依次检查入校人员的体温,并指引他们扫描二维码,出示地点码、健康码、行程码;二是检查佩戴口罩情况,对于未戴口罩的入校人员分发口罩,并提醒他们出入校门戴好口罩;三是配合学校保卫处工作人员检查外地返校同学的核酸检测报告。活动开展期间,各位党员同学态度温和,认真负责,树立了良好的“经管形象”。

近期,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有丝毫的松懈,必须坚定必胜信心,坚持底线思维,防患于未然。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学生党员尤其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身体力行地支持并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规定,带动其他同学一同遵守规定,助力疫情防控,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卫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