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院务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务动态 > 正文
转发海南师范大学办公室关于五一国际劳动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日期:2021年04月21日  08:54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 2021 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的有关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将 2021 年五一国际劳动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2021 年 5 月 1 日至 5 日放假调休,共 5 天。4 月 25 日(星期日)、5 月 8 日(星期六)上班上课,其中 4 月 25 日(星期日)补 5 月 3 日(星期一)的课,5 月 8 日(星期六)补 5 月 4 日(星期二)的课。放假期间,师生员工要自觉遵守上级部门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相关管理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减少外出,减少聚集,保持社 交距离,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的节日假期。各单位要加强本单位人员管理,落实好离岛报备制度,加强值班值守,随时掌握安全动态,确保联络畅通,遇有突发事件或紧急情况,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学校设总值班室,地点在龙昆南校区第一办公楼 308 室,值班电话:65884843;24 小时值班设在保卫处,电话:65808110,桂林洋校区值班室设在桂林洋校区保卫处办公室(公共楼一楼),值班电话:18907546608、65736608。各单位请于 4 月 28 日下午

下班前将本单位值班表报送至党政办公室行政科。

                  海南师范大学办公室

                   2021 年 4 月 21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