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校友风采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风采 > 正文
周奥杰
日期:2021年11月13日  14:57 来源:王晨曦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周奥杰

姓名:周奥杰                                       

性别:男                                                   

民族:汉族

出生年月:199606                                     

籍贯:湖南省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现任职务:中国建设银行海南省分行驻第二片区纪检组组员

海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系2019届毕业生,大学期间担任班长、班主任助理、天元围棋社社长等职务,曾获得“天元杯围棋比赛第二名”、“优秀共青团员”、“三好学生”奖学金等10项院级和校级荣誉。

工作以来,仅用三个月就从柜员岗位转岗为纪检组组员,在日常工作中积极参加建行海南省省分行组织的各项活动,成为“张富清事迹”宣讲员、海南省消费者博览会建行区域志愿者,在繁忙的工作中也要努力充实自己,丰富业余生活。
      非常感谢母校和各位老师给予的培养和循循教诲。师者,传道受业解惑者也,大学四年里,在我一次又一次遇到困难和疑惑的时候,是学院的各位老师给予我帮助和教导,让我克服困难,明确自己的目标和人生方向。也正是老师们的教导,让我在职业生涯中受益匪浅。
      请相信,现在你承受的所有负担,都将变成未来的礼物。为青春,为梦想,奋斗!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