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校友风采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风采 > 正文
彭宇
日期:2021年11月13日  12:24 来源:王晨曦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彭宇

姓名:彭宇                                       

性别:女                                                   

民族:汉族

出生年月:199605                                     

籍贯:湖南省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现任职务:瑞幸咖啡上海分公司经营分析部门主管

海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2019届毕业生。在校期间曾加入学生会,成为一名学生会干事。作为交换生赴韩国留学一年,自学韩语并考取TOPIK四级。

2019年毕业后作为管培生入职瑞幸,在门店学习三个月后,通过述职竞聘,成为上海唯一一家主题门店——网易云音乐主题店店长;后又从门店调入分公司运营管理部,担任运营主管;任职期间因优秀的数据分析能力及成本管控能力,转岗至分公司经营分析部,负责分公司各部门经营数据监控分析,向总经理汇报。
     入职2年以来,一直不断学习,突破自我。每个阶段都会遇到不同的挑战,想放弃的时候,都会咬咬牙再坚持一下,就这样突破一个一个的困难。下班之后也会不断学习,从刚入职场连使用Excel都很吃力的职场小白,到现在能玩转Excel,Microsoft Power BI,SQL,Tableau等各大数据分析软件的职场“老手”,并通过了数据分析师考试。现在的我,还处于职场上升阶段,以后也会通过不断完善自我,争取在职场中能实现更好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