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校友风采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风采 > 正文
方俊兵
日期:2021年11月10日  08:47 来源:王晨曦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方俊兵

姓名:方俊兵                                      

性别:男                                                   

民族:汉族

出生年月:199405                                     

籍贯:安徽省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现任职务:安永华明会计师所上海分所审计部

2017年本科毕业于海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2020年研究生毕业于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国际商务专业。

在校期间考取大学英语四、六级,证券从业资格等证书,曾担任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就业部部长,获得“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等多项校级、院级荣誉。
  海南师范大学有着最慈爱的老师,最友爱的同学,学校鼓励每位同学朝着自己梦想的样子而奋斗,尤其是在我考研期间,学院和老师更是给予了我很大的帮助。在校四年,我收获到了难能可贵的友谊以及弥足珍贵的回忆,这将是伴随我一生的财富。
   无论身在何处,都要认真踏实,一步一个脚印;同时要时刻不忘初心,不断努力。
   借用保尔柯察金的一句话,人最宝贵的东西是生命。生命属于我们只有一次。人的一生应当这样度过,当回忆往事的时候,他不为虚度年华而痛悔,也不为碌碌无为而羞愧,在临死的时候,他能够说:"我的整个生命和全部精力,都已经献给世界上最壮丽的事业-为人类的解放而斗争。或许我们做不到为人类解放那么伟大,但是我们可以始终为了自己心中的目标而奋斗,不忘初心,方得始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