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校友风采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风采 > 正文
曲纾萱
日期:2021年11月10日  08:47 来源:王晨曦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曲纾萱1

姓名:曲纾萱                                       

性别:女                                                   

民族:汉族

出生年月:199405                                     

籍贯:吉林省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现任职务:京东集团总部商业化部门经理

    海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2017届毕业生。在校期间,积极参与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和社会实践,组织并创建校创新创业协会,多次申报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并连续两年获得省级和校级奖项,参与举办第一届、第二届海南省创新创业大赛;作为创始人成立初创公司并入驻国家大学科技园。

毕业后选择北京就业,先后入职世界500强企业----联想集团总部和京东集团总部。在联想任职两年间,实现从管培生到全国业绩排名第一,同时跨领域发明物联网水压监测产品并申请专利;在工作第三年转战互联网行业,并在两年内连升两级,成为团队骨干。

大学期间在学校的扶持政策、学院的大力栽培和导师们的指导鼓励下,在完成学业、树立良好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的同时,积极参与社会活动,积累实践经验,为迈向社会打下基础和铺垫,为职业生涯积累了一定竞争力。同时,在大学期间参加的实践活动,使我接触到各行各业的人和事,开拓了眼界和思维,提前有了职业规划和目标,并在毕业后坚定的为目标而打拼,一步步成长为自己想成为的人。

大学和工作以来的转变和成长,使我不断刷新对自己和世界的认知,期待着每一天的未知和惊喜。明白努力和拼搏的意义,是让人生有更多的选择权和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