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校友风采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风采 > 正文
吴锦萍
日期:2021年11月10日  08:47 来源:王晨曦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吴锦萍

姓名:吴锦萍

性别:女

民族:汉族                                      

出生年月:199508                                     

籍贯:江西省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现任职务:碧桂园生活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区域财务主任

海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2017届毕业生。在校期间考取大学英语四、六级,初级会计职称等证书,获得“优秀共青团员”,“三好学生”等多项校级、院级荣誉。积极参加各类学校活动及比赛,获得自导自演心理情景剧“一等奖”,ERP沙盘模拟大赛“三等奖”等多项荣誉。
    现任职务负责8家公司核算、税务、预决算管控、经营分析等工作,同时统筹负责区域内专业化公司、社区增值公司从成立初期到后期的财务管理、经营数据输出等工作。入职4年以来,爱岗敬业,有责任心,勇于接受挑战,一步一步卓越成长,从职场小白到区域人才骨干,连续3年获得部门内绩效排名第一,连续两年被评为年度“优秀员工”。
    职场心得:2017年,作为刚刚步入职场的新人,面对成功的梦想,我告诫自己不管怎样都要保持在学的那份激情,坚守住为学的那份执着,要学会坚强,克服困难,没有谁永远可以顺水行舟,不历风雨,曾经的荣誉和成绩都是过往,要懂得创造新的辉煌。在这期间,可能我会因为做事得不到肯定而沮丧,会因为岗位得不到重视而彷徨,但是我会告诉自己:“苦闷的岁月就是‘人生的蛰伏期’”。我庆幸自己没有中途而废,我从一开始拿着小本子跟在别人身边求取知识的初职者,到成为区域骨干,得到各个领导的认可。人生就是不断的在学习,而现在的我也还在朝着我自己的职业规划一步步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