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校友风采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风采 > 正文
蔡振怀
日期:2021年11月10日  08:47 来源:王晨曦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蔡振怀

姓名:蔡振怀                                       

性别:男                                                   

民族:汉族

出生年月:199505

籍贯:广东省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现任职务: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海口分行对公客户经理

海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2017届毕业生。2013年9月,我很荣幸成为海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一员,尤其幸运的是遇到学院内诸位悉心教育我们的老师。老师们在教授专业知识的同时,也言传身教的指导我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鼓励我们勇于选择适合自己的人生道路并坚持走下去,正是因为有他们正确的引导,我们才能更全面的了解世界,提高自我判断力,最后选择自己向往的生活方向。
    大学期间担任班长、班主任助理等职务,曾获得“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三好学生”奖学金等12项院级和校级荣誉。

工作以来,通过不懈努力完成从柜面柜员的服务支持岗到对公客户经理营销岗的转型,荣获“手工点钞项目”一级能手、“青年岗位能手”、“客户服务明星”等总、分行荣誉12项。
    格言:如果你对现有的生活状态感到不满,不妨做出一点改变,你的生活轨迹才会朝着你向往的方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