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校友风采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风采 > 正文
杨龙
日期:2021年11月10日  12:24 来源:王晨曦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杨龙

姓名:杨龙                                       

性别:男                                                   

民族:汉

出生年月:198906                                     

籍贯:陕西省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现任职务:中国人民银行海口中心支行主任科员

2013年本科毕业于海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经济学专业,2017年研究生毕业于华南师范大学西方经济学专业。

工作以来,被中共海南省委、海南省人民政府评为“2018年度海南省打赢脱贫攻坚战先进个人”。并先后发表《“一带一路”对中国沿线区域经济增长的促进作用——基于PSM-DID的估计》、《H-REITs的现状、运作模式及对内地的启示》等论文。
    2009年9月,我很荣幸成为海南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经济学专业的一员,在诸位老师的悉心教育和培养下,努力学习知识,为我在今后的工作上打下了坚实基础。感谢海师,感谢陪我们一路走来的各位老师。
    功崇唯志,业广唯勤。任何的收获都是在平时的一点一滴努力下取得的,最初的梦想总是在持续的奋斗和实践中与你不期而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