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海南省高校就业创业讲堂】渤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海口分行校园招聘宣讲会在我校举行
日期:2021年04月15日  12:2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3月30日下午,渤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海口分行2021校园招聘宣讲会在我校桂林洋校区经济与管理学院小型报告厅举行。渤海银行海口分行行长刘道兴、人力主任裴乔尔、营业部总助李岚,辅导员车路、2021届部分毕业生共计80余人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伊始,刘道兴行长致辞。他指出此次宣讲目的在于给广大同学提供一个“在海南学习,在海南工作”的机会,并对同学们投身于海南自贸港建设表示欢迎。随后,裴乔尔主任为同学们介绍了渤海银行海口分行的基本情况,同时详细讲解了公司的薪酬福利、校园招聘计划、入职培训计划、报名方式及流程等。接着,李岚营业部总助向在座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就职历程和负责的业务类型,其宝贵经验和建议令同学们受益匪浅。最后,刘道兴行长对宣讲会做了补充,希望同学们进一步认清就业形势、掌握市场信息,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加入渤海银行海口分行。

本次招聘宣讲会宣传力度大,招聘岗位涉及专业多,企业和学生反响好。宣讲会结束后,部分毕业生现场投递简历,线上平台投递简历也同步开启。招聘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组织周密有序,毕业生质量整体素质较高,公司此行收获很大。

渤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海口分行2021校园招聘宣讲会在我校举行

渤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海口分行2021校园招聘宣讲会在我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