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国旗下的讲话”暨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2021年04月13日  15:02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深入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全面加强青年学生思想道德建设,海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国旗下讲话”暨党史学习教育于4月12日上午在桂林洋校区操场中举行。出席本次活动有学院党委王承毅副书记,学工办车路、徐丽、李佳佳,团委书记陈肇第以及全体学生。

升旗仪式伊始,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奏唱国歌。升旗礼毕,由学生代表雷雯怡同学开始国旗下讲话,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发展历程,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学习党史知识、提高思想认识,增强理想信念,坚决跟党走。随后,车路老师讲话,她希望大家要以建党一百周年为契机,积极学习“四史”,即国史、党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改革开放史;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大学生理应以学业为主,调整好状态、严格要求自己;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出行安全和饮食卫生等。最后,王承毅副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也是国家“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海南建设自贸港关键之年,希望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学习党的知识,了解党的光辉历程,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做一名有理想、有抱负的时代青年。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大家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学习当中,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经济与管理学院“国旗下的讲话”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经济与管理学院“国旗下的讲话”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经济与管理学院“国旗下的讲话”暨党史学习教育